万博账号被锁定怎么办|还有两天,看好你的银行卡!

  • 日期:2020-01-11 14:47:19    
  • 阅读量:4362
  • 万博账号被锁定怎么办|还有两天,看好你的银行卡!

    万博账号被锁定怎么办,点进来的小伙伴们先别着急骂小编是标题党哟,这次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噢,银行卡政策又有大变动啦!

    新规名称叫做《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》,那么它将带来什么改变呢,小编给你唠唠!

    每人在一家银行只能开一个 i 类账户

    那么肯定有小伙伴要问了,Ⅰ 类账户是什么鬼?说实话小编一开始也一脸懵逼,后来查阅相关资料后才知道,银行卡个人账户一共分为Ⅰ Ⅱ Ⅲ 类,Ⅰ类户就是你手里拿的储蓄卡或借记卡。

    Ⅱ类账户就是你的信用卡,信用卡不能存取现金、不能向非绑定账户转账。

    那么Ⅲ类账户类似零钱包,也就是我们常用的微

    信支付和支付宝。

    也就是说,从下个月1号起,个人在银行开立账户,每个人只能在同一家银行开立一个Ⅰ类账户。Ⅱ、Ⅲ类账户不受影响。

    肯定又有小伙伴要问了,那我在同一个银行已经有几个账户了怎么办?放心,不会影响卡的使用,只是不能再继续办新的而已啦。

    其实小编个人觉得这样挺不方便的,因为我们生活中会习惯把不同银行卡用作不同的用途,比如固定拿来存工资的银行卡,固定拿来消费的银行等,这一新规将一定程度改变我们的用卡习惯。

    同一银行异地转账不收手续费

    其实还是有好消息的,央行取消同行异地存取款、转账的手续费,意味着以后大家拿着在南宁办的卡,到全国各地的这个银行取钱,都不用手续费啦!对于大数额的转账,省下的可是一笔可观的数目呀!

    6个月无交易僵尸户暂停非柜面业务

    意思就是atm机、手机、网银上转账,也将设置更多的规矩,如果你的银行卡超过半年没用,就会被冻结,需要去银行前台‘解冻’,也就是说你就算有多张卡,如果这些卡没有资金进出,银行也会慢慢收回去。

    没钱花就收我卡咯?

    还有,转账时会要求你选择实时到账、普通到账、还是次日到账,在atm机上转的账,都要24小时后才能到账。

    这个规定的好处就是,如果你在atm机上转账然后发现转!错!了!,那么在24小时之内,你都能收回自己的钱啦。

    说得我好像有钱转账一样。。。

    微信、支付宝单日最高支付1000元

    对于有钱的土豪来说这将是一个“噩耗”啊啊啊!

    也就是说,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,单日最高只能付1000块钱,黑纹噢,还怎么买买买啊!

    说得好像自己有钱买买买一样~

    不过这也是央妈为了有效遏制网络诈骗而想出的办法嘛,也是在为咱们老百姓早想嘛。

    总之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留给大家啦,有办卡需求的就抓紧时间啦,最后祝大家办卡排队愉快哟。

    编辑:陈浩




    最热新闻
    魅族16s Pro Plus将在本月发布?官方:没有这个产品     今日北京仍有雷雨“光顾”最高气温27℃
    寒冷冬季提升纯电续航的用车技巧有哪些? 借款3万元一年竟变成800万 诱人"套路贷"连环套害人
    栏目热门
    随机新闻
     

    © Copyright 2018-2019 blogtinhduc.com 电子游戏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